Início » 法國勞工部長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法國勞工部長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法國勞工與社會事務部長伊麗莎白·博爾內14日宣布自己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博爾內當天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她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有一些症狀,但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她表示將繼續通過遠程方式開展工作,並提醒法國民眾保護好自己和家人。

法國衛生總署署長薩洛蒙當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法國正處于疫情的高峰期,法蘭西島大區的疫情持續惡化,政府不排除近期對該地區重新「封城」的可能。

據法國媒體報道,法蘭西島大區由于醫療資源緊張,該地區醫院13日開始向其他地區轉移新冠患者。

法國政府網站14日發布的數據顯示,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26343例,累計確診4071662例;新增死亡病例140例,累計死亡90455例。

Contate-nos

Meio de comunicação social generalista, com foco na relação entre os Países de Língua Portuguesa e a China

Plataforma Studio

Newsletter

Subscreva a Newsletter Plataforma para se manter a par de tu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