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ício » 橫琴粵澳深合區管委會舉行第二次會議

橫琴粵澳深合區管委會舉行第二次會議

澳門平台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管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於6日在橫琴舉行。雙方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實施方案、任務清單、人員配額等議題進行討論。

會議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管理委員會雙主任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和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共同主持。

賀一誠強調,特區政府將堅定不移地按照《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落實習近平主席對澳門的期望。未來,特區政府將繼續努力,用好政策,加大力度做好各項的招商引資的工作。賀一誠在會上還談及關於人員招聘、明年在深合區的整體預算等工作。

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在會上表示,要緊扣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初心,全力服務好簽約重大項目的落地建設,持續加大招商力度,繼續吸引集成電路、生物醫藥、新能源、新材料等領域的大企業、大項目落戶,牽引帶動深合區建設有力有序推進。

馬興瑞提出,要充分發揮總體規劃的統籌引領作用,緊扣中央賦予合作區的戰略定位、目標任務,高標準高品質編制總體發展規劃,不斷提高各項工作的科學性、戰略性、前瞻性,加快推動琴澳一體化發展。

會議並審議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實施方案、總體任務清單、近期重點任務清單以及執委會主要職責、工作機構等文件,並聽取關於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開發投資公司組建工作情況彙報。

Contate-nos

Meio de comunicação social generalista, com foco na relação entre os Países de Língua Portuguesa e a China

Plataforma Studio

Newsletter

Subscreva a Newsletter Plataforma para se manter a par de tu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