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ício » 10月3日下午3時後曾自費檢測者也要參與全民核檢 但日後可免費做一次核酸檢測

10月3日下午3時後曾自費檢測者也要參與全民核檢 但日後可免費做一次核酸檢測

澳門平台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宣布,今(4)日晚上9時至10月7日晚上9時進行第三次全民核酸檢測,爭取於48小時內完成,檢測對象為澳門居民以及所有在澳門逗留的人士。10月4日晚上9:00前已進行核酸檢測採樣的人士,也要再次參與是次全民核酸檢測。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剛剛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需於離開接種場所至少24小時後方可進行核酸檢測採樣。是次全民核酸檢測為免費,而10月3日下午3時之後,曾做過核酸檢測的人士日後可另外免費做一次檢測。

全民核酸檢測預約連結為https://eservice.ssm.gov.mo/allpeoplernatestbook  ,於今日下午4時開通,自費核檢站亦須嚴格實行預約安排,預約連結為  https://eservice.ssm.gov.mo/rnatestbook/V21/   。

行政公職局表示,今(4)日再向各公共部門發出指引,繼續暫免公務人員出示核酸檢測證明至10月10日。

行政公職局在指引中指出,由於全民核檢與行政公職局早前要求的核酸檢測的目的和效果一致,因此,於10月4日至10月10日期間,繼續暫免要求仍未接種疫苗的公務人員返工時出示核酸檢測證明。

指引亦要求公共部門和各級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必須全力配合衛生當局的安排,於指定時間內預約並進行核酸檢測。

聯絡我們

平台媒體,聚焦中葡關係。

平台編輯部

關於我們

電子報

訂閱平台電子報,縱觀全球新聞

© 2025 – Copyright Plataforma Media.

Uh-oh! It looks like you're using an ad blocker.

Our website relies on ads to provide free content and sustain our operations. By turning off your ad blocker, you help support us and ensure we can continue offering valuable content without any cost to you.

We truly appreciate your understanding and support. Thank you for considering disabling your ad blocker for this website